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黑蘭嬌 Colombiana

《黑蘭嬌 Colombiana》阿凡達女主角柔依莎唐納主演火爆動作片,即刻救援班底製作

黑蘭嬌 
Colombiana

即刻救援(TAKEN)班底製作

台灣暫定:2011年9月9日上映
類別 : 動作, 冒險, 劇情
導演 : 【玩命快遞3】奧利維爾梅加頓 Olivier Megaton
卡司 : 
【阿凡達】柔伊莎達娜 Zoe Saldana
【不速之客】麥可瓦頓 Michael Vartan
【聖誕夜怪譚】蓋倫布魯 Callum Blue
【騎士出任務】赫帝莫亞 Jordi Mollà

劇情簡介:

【玩命快遞3】票房動作大導與【即刻救援】原創鬼才編劇盧貝松 Luc Besson雙強出擊,搭配【阿凡達】全新女英雄代言人柔伊莎達娜 Zoe Saldana聯手打造頂級娛樂動作冒險電影。 幼時目睹雙親慘遭殺害的卡塔莉亞(柔伊莎達娜 飾)長大後成了一名殺人不眨眼的頂尖殺手。平日替叔父執行暗殺任務的她,私下則暗中於獵殺罪犯, 希望能找到當年殺害雙親的冷血兇手… 







不發佈於Trailer Time

盧貝松 監製&編劇、 《殺手47》 的導演 奧利維爾米加頓 執導、《阿凡達》女郎 柔依莎唐納 主演的《黑蘭嬌(官方片名)》曝光首支預告片。 

雖說盧貝松這次依然退居幕後,但從預告片來看,這悍女殺手復仇的故事顯然帶有不少《妮基塔》或《終極追殺令》的色彩。

去年夏天,關於盧貝松的一條消息破讓影迷激動:傳說他已經寫好了《:終極追殺令》的續集劇本,這部戲名為《Mathilda》,講述的是娜塔莉波曼的角色長大成人之後的故事,但不幸的是,在計劃進行的過程中一切漸漸超出了製片人的盧貝松的掌握,影片也最終胎死腹中。 

不過,為此感到惋惜的影迷倒可以看看這部《黑蘭嬌》,雖然 奧利維爾米加頓 的導演為影片添上了點《追殺比爾》似的血腥作風,但你依然可以將其視為《Mathilda》的孿生姐妹。

柔依莎唐納飾演的卡拉勒婭雷斯特雷波在十歲時目睹自己的父母被哥倫比亞毒品大王唐路易斯殘酷殺害。 逃出生天的她逃到了芝加哥,投奔了叔叔埃米利奧,他也是一個黑幫分子。

埃米利奧盡量讓卡拉勒婭遠離黑幫生活的影響,但卡拉勒婭一心想成為一名職業殺手。 25歲的卡拉勒婭終於變成了一個經驗豐富、冷酷無情的刺客,她平時為叔叔埃米利奧工作,但內心裡的目標卻是為自己的父母展開復仇,幹掉毒品大亨唐路易斯。





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