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董建三新歡 被爆曾為人夫生雙胞女 洪曉蕾 「大家好就好」

























台北直擊 6/7 3:11pm<br />
錢德月(前)與董建三離開大安戶政事務所,已正式<strong>離婚</strong>的第一刻,雙方看來都很平靜。特勤組攝












【何軒憶、陳慧明╱台北報導】三和耐火老闆董建三跟名媛錢德月前天簽字離婚,對於曾介入自己婚姻的董、錢,洪曉蕾昨表示已沒聯絡,「大家好就好」。董建三新歡是神秘名媛甯沛榆,迪生董事總經理夫人馮瑋君是甯的密友,她昨為甯說話:「我朋友不是什麼小三,董先生已和錢小姐分居很久了。」36歲的甯未婚卻有一對雙胞胎,馮瑋君不透露雙胞胎生父。但據名媛爆料,甯沛榆雙胞胎女兒是跟已婚男士生的。

馮瑋君5月底被拍到她到高雄與董建三和甯沛榆聚餐,當時董未離婚,但甯如新「董」娘招待友人。在董建三離婚當下,甯沛榆也浮上檯面,昨馮瑋君表示董、甯兩人交往時間並不久,被稱為小三很不公平。馮說:「她不想這麼公開,只想平淡生活,當一個平凡的媽媽。」但此番話被時尚圈不願具名人士反駁,認為只要錢德月沒有離婚的1天,甯董交往就是小三,董、甯交往不是最近才開始的。 

甯沛榆無業 父母代工皮件

董建三表示甯沛榆是包包設計師,不過,馮瑋君昨則透露甯現在是單純當全職媽媽,沒有上班,生活上甯家父母很支持她。另據名媛爆料,甯沛榆雙胞女兒的爸爸也是已婚人士,甯沛榆事後才知道對方已婚,感覺被騙,但仍堅持生下孩子。甯沛榆家裡小康,據悉父母是代工皮件。
馮瑋君心疼好友:「她沒有結婚,經歷了一些事情,她的感情路很坎坷。」甯沛榆昨接到記者致電轉述馮瑋君祝福她和董建三,只說:「謝謝」,便以在忙為由掛掉電話。董建三也一改以往直率作風,昨未接電話。錢德月昨也強調「不回應」。
洪曉蕾昨看秀,被錢德月離婚話題團團圍住,她昨大方再表示:「我覺得就是祝福啊,這個時候已經不方便說任何話了。」緋聞發生後還有與他們夫妻聯絡嗎?她說:「當然沒有,新聞炒成這樣要聯絡也很難吧?」彼此是否還能當朋友?她笑:「大家好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