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潘霜霜E奶北半球很孤單? 抱怨大家只關注胸部


  • 「小舒淇」潘霜霜一組纏綿床照曝光,但E奶卻相當搶鏡!(圖/擷取自中娛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舒淇」潘霜霜因為和林峰的親密「床照」曝光,頓時聲名大噪,陳年往事全被翻出來,更有網友爆料,她在2年前已經結婚,對象還是有小孩的外國人。網友也翻出她以前寫的微博,其中透露不少她對愛情以及演藝工作的想法。

潘霜霜和林峰去年合作電影《翡翠明珠》而相識相戀,但最後兩人因聚少離多戀情告吹。網友發現她去年5月正和林峰熱戀時,曾紓發苦等男友電話的感受:「男人永遠也不知道女人為甚麼那麼在乎他有沒有來電話和短信?因為她們自己知道,其實並不一定要那些甜言蜜語,只要你無論多忙都會想念就行了。」

許多媒體現在指稱潘霜霜想靠林峰出名,甚至有人認為她設計「仙人跳」,她曾在微博上發表愛恨分明的感情觀:「如果我一旦愛上了他,我會全身心的,容不得半點背叛,這就是我。」另外,她對於自己在演藝圈必須不斷靠裸露搏版面,似乎也相當無奈,「我很介意人們只把目光停留在我的胸部,這是我最介意的。」

↓潘霜霜和林峰的親密床照曝光,雄偉E奶相當搶鏡。(圖/截自網路)




原文網址: 潘霜霜E奶北半球很孤單? 抱怨大家只關注胸部 |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3/25/504-2698019.htm#ixzz1OJE7h2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