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林峰潘霜霜第二波欲照曝光兩人未分手


敬請注意:  新聞取自各大媒體,其內容觀點不代表本網立場!




二人接吻
據香港雜誌最新報導,林峰與潘霜霜的第二波蜜照在“預料中”曝光,但大家沒有預料到的是,事發後擺出一副被出賣“傷心男”模樣的林峰,承認與潘霜霜拍過拖,並口口聲聲表示兩人已經分手兩個月,但事實並非如此。第二批照片除了踢爆林峰今年2月14日向潘霜霜求婚外,在3月15日,即第一批床照曝光的前一天,潘霜霜仍自由出入林峰位於香港半山的住所,明顯與林峰分手兩個月的說法有嚴重出入。


潘霜霜欲照
自出自入

報導指,第一批照片曝光的前一天即3月15日,潘霜霜其實人在香港。恰好之前一連兩個星期身在內地,穿梭北京、上海、廣州等多個地方開演唱會的林峰返港,兩人相約在本月14日“白色情人節”在香港相聚。

當日下午兩點,潘霜霜戴著墨鏡走出酒店,乘的士返回林峰半山帝景園住所。一下車,稍稍彎腰的潘霜霜即讓36D的豐滿上圍顯露無遺。而她如住客般,沒有被保安查問便可直上樓。約20分鐘後,她手挽數袋名牌戰利品,一臉風騷,離開帝景園。

據悉,林峰的確對潘霜霜情有獨鍾,不僅御准她登堂入室,去年兩人認識不久,已經一起飛往馬爾代夫預支蜜月。至去年年底,兩人曾因沒有時間見面拍拖而鬧不快,為了挽救戀情,林峰與潘霜霜今年1月到巴厘島度假,度過另一個甜蜜假期。


香港媒體報導
情人節求婚

今年2月14日情人節,身在香港的林峰出席完英皇春茗活動後,即迫不及待趕回家,和在家等候的潘霜霜共度浪漫情人節。

從第二批照片中的親吻照清楚可見,當晚兩人點起蠟燭,氣氛非常浪漫,林峰還送了花給女友。幸福滿瀉的霜霜用手抱著林峰的脖子,用力吻向林峰的左臉,而林峰則照單全收。據說林峰當晚更向女友求婚,​​手上戴著情侶戒指的霜霜非常幸福。

知情人爆料指林峰拍拖時要求潘霜霜做“貼身女友”,“林峰非常忙,去到哪裡都要霜霜陪。今年1月他在上海拍內地劇《廣告風雲》,霜霜就飛過去幾天陪他。到他回香港,又叫霜霜住在他家,這就不怕被人發現。他很小心,很怕被人知道。”


雜誌封面
有此一說
“公子”為保名節速撇“肉女”?

床照曝光後,林峰即與女方劃清界線,坦言分手原因是女方的形象太過,加上兩人聚少離多,漸漸感情變淡。林峰出道以來首度承認戀情,萬千少女粉絲對“林公子”形像大打折扣,為保名節,林峰先發製人,擺出“傷心男”模樣博同情,成功令形像不至於插水。昨天林峰現身電視廣播城準備拍攝外景,雖然朋友已經通知他第二批相片在雜誌刊登,但他心情似

乎比之前平復。對於這次曝光的親吻照,他仍以“過往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作回應。問他可會有更激情的照片將流出,他表示拍拖很正常,希望專心工作。



潘霜霜與林峰
八一八

形像大反轉:公子愛夜蒲?

“床照”事件爆發後,外界矛頭直指潘霜霜借林峰的人氣上位,不過該八卦雜誌爆出第二批“霜峰”照的同時,也指乖乖仔形象的林峰其實是愛蒲一族,早年經常被狗仔撞正,因此戀上潘霜霜後才變得異常謹慎。

●2002年10月

他與友人到夜店玩樂,其間喝酒、抽煙和猜枚,狀甚瘋狂。又與穿著性感小背心的辣妹大跳貼身舞。

●2004年5月

被拍到凌晨兩點到香港一間夜總會玩樂,自稱第一次去的他與經理、侍應都表現熟絡。直至早上7點半,他才駕車離開。

●2005年1月

在新加坡拍攝劇集《YummyYummy》時,他被拍到攬著同劇新加坡女演員謝韻儀一起蒲夜店。

●2006年3月

在上海拍攝無線劇集《太極》時,傳他以2000元月薪“包女”貼身伺候,兩人被拍到撐台腳、共用暖包手套,但他辯稱是賓主關係。


潘霜霜
同場加映

周渝民成了“林峰第二”?

昨天網友“杜娟(微博)(微博)”在微博曝光了周渝民(仔仔)跟內地新人閻娜的一組照片,指兩人疑似在交往中。據該網友說,去年仔仔在上海拍電視劇《回家》時結識同劇的閻娜。該劇殺青後,仔仔對其念念不捨,私下相邀閻娜一起去看蕭敬騰的演唱會。本月初,仔仔日本之行佩戴的項鍊剛剛曝光,閻娜也恰巧在微博曝光了同一款情侶項鍊。

記者翻查資料,發現仔仔與閻娜一連在幾部電視劇中結緣。兩人一起看蕭敬騰演唱會也確有此事,仔仔在台上說“不光我來,我還特意帶了我們那部戲的'女主角'來”,閻娜也在微博中寫道: “爺,你一定要在台上這樣說話讓我意外嗎?”

不過仔仔的粉絲卻第一時間指出,這又是一出惡性炒作。 “杜娟”除了把劇照貼出稱作兩人的親熱照,細心的網友還發現“杜娟”與閻娜以及閻娜的經紀人寧冉都在微博互相關注,“杜娟”在爆料後立馬取消了對兩人的關注,但是兩人卻沒有取消對“杜娟”的關注。另外有網友表示:“我也有一條相同的項鍊,難道我們也有真相嗎?”還有網友戲稱:“以後就不要叫閻娜,改叫閻王,更有記憶點更容易紅。當紅很多,你大可以蹲'淘寶'把他們的首飾都收集齊全然後輪流炒作。拜託放過我家不紅的周先生,謝謝!”


潘霜霜與林峰



潘霜霜與林峰



潘霜霜與林峰



二人親密擁抱



潘霜霜赴香港

< br>
一同進屋



潘霜霜



潘霜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