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遭在線直播


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遭在線直播


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


 

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全程視頻:




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




標簽: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大學生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自習室裏上演激情戲,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直播,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視頻在線直播
近期,一段“大學生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的視頻在網上瘋傳,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視頻中兩大學生在自習室裏把持不住上演了一段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殊不知整個過程被教室的監控攝像拍下並上傳至網絡,瞬間引起熱議。我們不禁要問,難道這對情侶真的如此饑渴,居然大白天在學校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OOXX,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是可悲還是什麽……

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視頻截圖
同是大學生的網友一0同樣也認為:“學校宿舍不準異性進入,所以他們只能鋌而走險,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也許並不是他們天生愛冒險,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只是條件所限所致。”不少網友對大學生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這種行為抱以寬容的態度,認為是環境所逼,並表示如果自己膽子夠大的話,也想嘗試。
大學生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如此開放的行為,也讓不少網友無法接受,大嘆“大學生,你們都在做什麽?”
在感嘆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行為的同時,我們不禁要問,學校自習室的監控錄像為何會出現在網絡上,是蓄意為之?還是不小心,我們不得而知,但學校的監管能力正在受到“挑釁”,是不是應該加強管理,盡快查清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事實真相。

近日,網上又流傳著一段據稱是“邯鄲大學”學生在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的視頻,“601邯大主教樓事件”迅速成為了搜索引擎的搜索熱詞,根據網友猜測,601應該是表示視頻拍攝日期為6月1日。視頻不到1分鐘,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鏡頭拍攝的是男女生在窗臺做愛,女生的褲子掉到小腿下邊。同時女生的馬尾辮不斷在搖晃。(來源於網絡)


網貼: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會不會很不道德啊?

我跟女友是同班同學。我們大一時在新校區,武漢江夏五裏界中洲,一個鳥不拉死的地方。周邊什麽都沒有,農民的房子最高的2層,而且很破很舊,一般是黑磚屋,一個還是泥巴屋。直到我們升大二離開那,周邊只建起不到20家門面,賣些日常用品。當時學校大二大三還是老校區(武漢洪山),所以新校區有很多很多空教室,我跟女友經常在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和空洗手間激情燃燒。而且有時會碰到裏面已經有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的尷尬情況,不過我們很習慣的退出來就可以了。有一次女友把我褲子都脫了,卻忽然闖進來倆人……
大二到老校區來了,燈紅酒綠的,生活費不夠話啊,還哪有錢上網,於是又經常去教室,把女友放在課桌上就開始make love。有一次在一樓一個教室還看到地上一個避孕套包裝袋。
 我們(我和女友以及那些跟我們一樣的男男女女)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會不會很不道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