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徐子淇生子 四叔樂發1500萬 娛樂新聞組香港22日電


June 22, 2011 06:00 AM 
圖片 1 / 2
徐子淇兒子。(圖:東方日報提供)
千億媳婦徐子淇的兒子終於在上周出世,母子平安。想抱男孫的李兆基(四叔)開心得見牙不見眼,宣布再度廣派共1500萬元大利是給員工,與眾同享當爺爺的喜悅,他更鼓勵徐子淇再接再厲,繼續為李家開枝散葉。
去年尾徐子淇宣布為夫婿李家誠第三度懷孕,當時老爺李兆基表示希望能抱男孫,而子淇亦對外表示希望能圓公公心願懷男嬰。外間一直猜測她的腹中塊肉屬男屬女,適逢子淇今胎分外低調神秘,鮮有露面,令懷男胎傳聞甚囂塵上。
日前傳出子淇已秘密產子的消息,連日來,不少傳媒都在四叔旗下的仁安醫院守候,進一步求證子淇生子之說。至21日李家誠及徐子淇透過恒基發出聲明,指二人的三兒子已於上星期出生,重六磅,聲明內容大概如下:「我倆懷著萬般興奮的心情,宣布三兒子已經在上星期出世了!小寶寶體重六磅,母子平安,現在已返家休息,希望很快可以和各親友見面。我們一家人欣喜地迎接了這充滿活力的新家庭成員。榮升大姐姐的晞彤,和二姐姐晞兒都雀躍萬分,整個家更熱鬧溫馨!」
除了聲明外,李家還發了三張照片給傳媒,其中包括兩張子淇懷孕的相片及一張BB的側面照,照片中清楚看到BB有個小勾鼻,極像爸爸李家誠,BB頭髮亦相當濃密,十分可愛!據知整個分娩過程,李家誠都陪伴太太在側。
至於老爺李兆基亦難掩喜悅心情,繼兒子大婚及長孫晞彤出生派發利是後,又宣布自掏腰包,打賞旗下恒地有限公司直屬的1500名員工,每人於本月30日可獲分派萬元大利是,共派1500萬,以共享這分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