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小貓愛學狗叫【影片】


小貓愛學狗叫【趣味影片】
寵物時常會有出人意料之外的有趣行為,最近在網路上盛傳一段小貓愛學狗叫影片,小貓咪最大的喜好就是模仿狗叫,而且被主人發現之後,還會裝出無辜表情;另外在美國則是有一隻神偷小貓,每晚都會光顧鄰居家,帶回內衣褲、鞋子,當作自己的戰利品,連主人也拿牠沒輒。


窗外傳來陣陣狗叫聲,小貓咪蹲在窗邊,似乎嚇得不敢亂動,沒想到主人走近一瞧,才發現原來這狗叫聲,竟然是貓咪發出來的,小貓驚覺主人發現時,似乎還露出「糟糕,被抓包了」的表情,相當逗趣。


小貓露餡後,趕緊喵喵叫裝可憐,頭也不敢回,只敢背對主人,而這隻愛學狗叫的貓,也成為網路上新竄紅的動物明星。


影片最後半分鐘才有狗叫聲


加州這隻名叫Dusty的小貓,同樣在網路闖出名號,每天太陽下山之前,貓咪會快步衝出門,準備四處到鄰居家拜訪,順便帶些紀念品回家,平均每次出門,Dusty都會從鄰居家偷走3、4樣東西,其中包括鄰居的內衣褲和玩偶,幾年下來累積的數量超過600樣,不過鄰居也早已見怪不怪,只要家中東西不見,就會直接跑來Dusty家找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