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史提姿大奶世界紀錄

史提姿大奶世界紀錄

最大胸部女性史提姿:「我再度獲頒了2011年,全世界最大的天然胸部頭銜。」

史提姿以一○二ZZZ罩杯登上大奶金氏世界紀錄的女子史提姿(Norma Stitz,本名Annie Hawkins-Turner),原本為自己的天生巨胸感到自卑而不敢出門,她甚至曾考慮進行縮胸手術,但現在靠著傲人的上圍增加不少收入,也在網路上交了新男友,生活非常愜意。


現年五十二歲的史提姿,胸部重達五十一公斤,足足是一位女性的體重。事業線則長達九十公分,睡覺時無法平躺,搭飛機也必須買兩張經濟艙機票,下樓更是需要人攙扶。


史提姿最近受訪時表示,雖然巨乳導致生活諸多不便,卻也讓她名利雙收,不僅連續十二年蟬聯金氏紀錄最大上圍的頭銜,傲人的雙峰更讓她賺進豐厚收入,就連女兒大學的學費都靠她的巨乳搞定。


史提姿的主要收入來源是上網聊天,提供網友增加閨房情趣的撇步,並將自拍照貼上網。


史提姿並非一開始就對自己異於常人的海咪咪感到自豪。她坦言,有一度她害怕出門,深怕招來異樣眼光。也自卑到不敢有性生活。平日下樓一定要人攙扶,因為她根本看不到前面的路。


所幸遇到丈夫艾倫,在他的鼓勵與遊說下,史提姿開始接受自己的身材,並開始向雜誌社投寄照片,後來還成立一家成人影片公司。丈夫因癌症過世多年後,她目前已在網路上交了一個新男友,感情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