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愛上女主播卻劈腿 醫失百萬聘禮  「小三」介入 女主播拒嫁劈腿男  林毓芝婚變 閃離主播台出國  情傷瘦35公斤 牙醫赴美療傷

愛上女主播卻劈腿 醫失百萬聘禮  「小三」介入 女主播拒嫁劈腿男  林毓芝婚變 閃離主播台出國  情傷瘦35公斤 牙醫赴美療傷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2011/4/25  黃國誠 報導 

前女主播林毓芝,2年多前風光嫁給牙醫師,婚後卻發現丈夫疑似和「小三」偷情,女方遲遲不願登記結婚,男方卻要求解除婚約,返還聘金聘禮,法官判決不需返還,女方提出220萬的騙婚賠償,也遭到駁回,女主播父親認為對方根本就是騙子,女兒現在人在英國攻讀博士,希望老公能夠回頭,沒想到還是等不到答案。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一張張幸福合照,前美女主播林毓芝和牙醫師的婚禮,一度成為話題,不過疑似小三介入婚姻,雙方鬧上法院。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男主角婚後透過簡訊,告訴第三者,表示很少人結婚半年就分居三個月,是我造成這奇怪的場面,瞞著你,是希望婚後還能跟你在一起,林毓芝傷心難過,不願登記結婚,男方卻申請解除婚約,要求返還賓士跑車,還有價值33萬的白金鑽表等聘禮。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主播台上亮麗外型,成為焦點,林毓芝政大新研所畢業,擔任過廣播記者還有電視台編譯,對照當時婚後一年閃電離職,疑似就是婚變所造成的結果。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原本幸福婚姻,如今關係降到冰點,男主角洪斌凱也因為這場糾紛,爆瘦35公斤,現在只希望能夠回到平凡生活。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