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的片子,潘女,無名破解女大生幫男友口交影片完整版,依莉論壇,王瞳 塌塌米
女大生胸前「偉大」 性愛影片網友必載

  • 潘姓女子為男友「服務」的影片畫質清晰。

潘姓女大學生與亂po影片的劉男和解,劉男也被判拘役59日,但她的限制級影片卻仍在「依莉論壇」等網站流傳,這個以「無名破解女大生幫男友口交影片完整版」為名的影片畫質清晰,顯示潘女胸前「偉大」,成為網友「必下載的影片」。
一系列潘女幫男友「服務」的影片顯示,她的面貌姣好且皮膚細嫩,不時還會盯著鏡頭,推測她是在知情的情況下,才會有如此「專業」的演出;網友狂推這是「不錯的片子」,讓該影片登上Google的熱門搜尋關鍵字。
據調查,潘女的男友將潘女生活照254張和4段性愛影片,放上鎖碼的個人網站,沒想到這個「秘密基地」遭不知名駭客破解帳號密碼,貼在成人網站論壇,劉男看到後,將其轉載到開放空間,讓不特定網友欣賞,事後與潘女以25萬元和解,被新竹地院依妨害風化罪將他判處拘役59日,緩刑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