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四川大學校花吳藏雨的跳蛋門事件


標籤: 吳藏雨, 吳藏雨 跳蛋門, 四川大學, 四川大學校花吳藏雨, 校花, 校花吳藏雨, 校花吳藏雨 跳蛋門, 跳蛋門
 


四川大學藝術系校花吳藏雨

陸川大校花上課用跳蛋 下課賣情趣用品
大陸四川大學藝術學院的校花吳藏雨性癖好特別,她上課都「帶」跳蛋出門,而下了課後則是經營網路情趣用品店。

大陸四川大學藝術學院的校花吳藏雨疑似遭人在房間內裝設針孔,一舉一動全都被人監視著,連性癖好都因此曝光!原來她平常都會「帶」跳蛋出門,就連去上課也不例外,而下了課後則是經營網路情趣用品店,與網友面交假陽具。

2009年7月,大陸論壇上流傳著一篇文章,發文者自稱是個功力還不錯的駭客,有天無意入侵一名女大生的電腦裡,透過視訊,他發現對方性癖好特殊,常常自己一個人在房間內把玩各式各樣的情趣玩具,甚至有一天他還驚覺,對方竟然會「帶」跳蛋出門。

該篇文章並附上兩段長約8分鐘的影片及照片數張,內容是一名女子返家後,從私處拿出疑似跳蛋的物品,還有在床上使用情趣物品。由於有人直指影片中的女性為四川大學藝術學院校花吳藏雨,使得該文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被網友暱稱為「跳蛋門」。

根據外流出來的影片與照片,顯示吳藏雨在情趣用品上的收藏相當「廣泛」,從一般跳蛋,到SM道具應有盡有,原來她在一間情趣用品店打工,除店務打雜外,她還身兼「試用」一職。面對網友的詢問,她相當大方的承認她就是影片中的女主角,甚至乾脆自封「跳蛋女王」。

四川大學藝術系校花吳藏雨自封「跳蛋女王」
 
由於與情趣用品店發生薪資上的糾紛,吳藏雨後來在網拍上自立門戶,而且還提供面交的服務,不少網友對她的評價頗高。她在自我介紹中寫道:「陰錯陽差我進入這個成人情趣的世界,發現再也離不開了,深深地愛上了這個世界」、「這段時間我也稍微成熟點了,看到有人罵我,我也平靜很多,無視。」

引用自:陸川大校花上課用跳蛋 下課賣情趣用品


四川大學藝術系校花吳藏雨:跳蛋門水落石出
跳蛋門終水落石出,女主角據說是四川大學藝術學院的校花吳藏雨,她將按摩棒、跳蛋帶到學校,直接放在體內自慰。
 
網友博客對吳藏雨一事的描素(轉載)

四川大學藝術學院的知名校花吳藏雨,修長美腿,漂亮面容,能穿著絲襪高跟,那個地方戴上電動按摩棒,跳蛋,組成的畫面是怎樣誘惑! 部分照片來自改MM的QQ空間照片,其中"特殊圖片" 來自兄弟我努力遠程監視攝像頭的成果,還有一些這麼MM使用的是什麼道具,都是到處找資料纔了解到……


一直監視美女,一天發現MM放學回來,趕緊把褲子脫下來,趕緊(估計快受不了)從私處,取出一樣東西……跳蛋……大家可以想想MM居然一直戴著跳蛋去上學的,注意最後4分鍾到結束那幾十秒。這位美女穿著絲襪高跟在床上忍不住扭動身軀,臉色微紅……是什麼原因呢……

網友對吳藏雨跳蛋門的評論
跳蛋門事件的女主角吳藏雨真實性還有待查證,是真的被^***了呢還是自導自演的。無論是什麼樣的原因,我不想去探究。只是知道現在這些人的思想越來越變態了,無非是想出名嘛,為何不自己努力去做一番有意義的事情來得到別人的認可呢?網絡使一些人的變態的思想得以發揮得淋漓盡致。暑假時期,學生要注意自己的隱私!目前在剛剛開始的暑期階段已經出現了大量的XX門事件,導致部分人的生活受到嚴重的影響,不管你做了什麼都要注意自己的隱私保護!有成年網友表示時下的家長朋友也應該加強暑期對孩子的教育,避免發生不必要的門事件,影響孩子的未來發展和人格。

此事應該告一段落了,河特始終認為,此事純屬一事件炒作,針對目前頻爆女生事件,應該受到相關部門的重視,並非針對好事網友,重點還是在於對學生的教育工作加強,網友傳播基本是避免不了的,如果有事實就很難不被爆光。還有河特覺得現在的人想出名可真是想瘋了的都有,不過靠一此旁門左道出名,其名之臭可想而知,更是長久不了。別弄得偷雞不成反失把米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