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Ella新男友賴斯翔資料曝光 兩人同居可能閃婚(圖)


Ella(資料圖片)
  慘遭灼傷的Selina(任家萱)出院後正努力進行復健,連四月一日的婚期都要押後,復工日子仍是無了期。不過她出事前以S.H.E身份舉行的《愛而為一》演唱會將推出DVD,可以讓粉絲望“碟”解渴,而SHE的另一位成員Ella又曝新戀情。
  Ella與新男友已同居
  Ella和“偷食男友”趙士懿分手後,最近被爆另有新歡,對方正是任職台灣某品牌公司行銷協理賴斯翔,兩人頻約會外,Ella更在微博承認相戀。Ella的母親還漏口風指男方想提親閃婚,其男友也入住Ella香閨。東方日報
  與Selina男友張承仲介紹的金融貴公子趙士懿分手後,Ella(陳嘉樺)再傳新戀情。據報道,這次新戀情是另一好姐妹Hebe牽線搭橋的,Ella近日被台灣週刊拍到與馬來西亞人賴斯翔甜蜜約會的畫面,兩人共餐、散步,並一起回到Ella香閨過夜。
  2月22日,Ella被週刊拍到與賴斯翔同赴涮涮鍋用餐,之後駕車直奔Ella家過夜;第二天晚上9點多,兩人再次被拍到一起帶著外帶食物散步回家;24日晚上Ella工作結束後不到10分鐘,賴斯翔再度被撞見開車前來Ella住處。報道稱兩人墜入情網已經2個多月,Ella和賴斯翔常出門約會,還曾被好友撞見,讓她今年1月2日在微博上發言:“被你們撞見,羞!”友人也回應,“小心狗仔就在你身邊!”Ella甚至在微博上向媽媽表示:“老蚌(老媽),我同學要我向你問好,他說要跟你提親……”還遭Ella媽媽回嗆:“樺樺,提親?認識不到1個月,要向我們提親?你可不要點頭?那可是比大S還聳動的大消息!”
  賴斯翔資料曝光
  據報道,賴斯翔今年35歲,任職台灣萊雅品牌行銷協理,身材高大、外型陽光,因為Hebe是今年萊雅台灣區年度代言人,因此有機會認識Ella,早在去年Ella遊學前,賴斯翔就與S.H.E姊妹淘已熟識。
  Ella所屬華研音樂回應週刊表示:“藝人的私事,公司不過問。”隨後又替Ella回應:“謝謝你們的關心。”被週刊解讀為默認了這段戀情。
  Ella情路不算順遂,緋聞對象包括黃志瑋、舞蹈老師小偉、吳尊、陳楚河、交往短暫過的音樂人陳熙、傳旋風分手的趙士懿等,趙士懿去年7月還曾被爆疑似開名車帶其他美眉上賓館,他當時大方坦承與Ella交往,並說車子借給了朋友,否認自己劈腿。但Ella方面從此避談與他交往過。資訊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