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OS X Lion,世界最先進的電腦作業系統,如今更先進了。

OS X Lion
世界最先進的電腦作業系統。如今更先進。
7 月,於 Mac App Store 正式上市。進一步了解
OS X Lion,世界最先進的電腦作業系統,如今更先進了。

iTunes App Store 在台灣及許多其他國家僅提供 13 歲及以上人士使用;查看國家列表請參閱 www.apple.com/support/mac/app-store/ww/ 需使用相容的軟硬體以及 Internet 連線;建議使用寬頻網路 (可能需要付費)。需遵守使用條款

應用程式於 Mac App Store 提供購買下載。部份功能與應用程式未在所有地區提供。應用程式供應狀況與價格可能隨情況變動。

TM and copyright © 2011 Apple Inc.
保留一切權利 / 隱私權政策 / 我的 Apple ID
若你不想繼續收到 Apple 的電子郵件廣告,或已更改你的電子郵件地址,請按一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