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超美女 雙胞胎護士 古川姊妹 (74P)

素人跨界變明星 日雙胞胎護士清涼寫真吸睛



(2010/06/07 12:1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素人跨界變明星,現在似乎成了娛樂圈的新潮流,台灣有豆花妹,日本最近就有一對雙胞胎護士川古姊妹,不僅出版單曲CD,最近更推出寫真DVD,裡面還有不少清涼泳裝照;因為護士的頭銜,也讓她們的作品多了不少話題性。
看到如此清涼的寫真照,不要搞錯了,她們可不是寫真女星,而是貨真價實的白衣天使;日本這一對雙胞胎美女護士古川姊妹,最近推出寫真DVD,要來攻佔男性粉絲的心。
古川姊妹現年27歲,她們在就讀護校期間被經紀公司挖掘,畢業後擔任護士工作,但仍不時參與演藝活動,兩人出身以納豆聞名的茨城縣,還因此推出一張單曲CD,名字就叫《納豆黏黏》。
同卵雙胞胎的她們,在這本名為《化妝舞會》的寫真DVD中有不少清涼的泳裝照片,大大突破白衣天使的清純形象,也引起不少日本男性遐想。此外,谷川姐妹無論是長相和身材實在太像,不過姐姐的左眼下方有一顆黑痣,姐姐說自己是急性子,妹妹比較瀟灑、我行我素。有趣的是,就算兩人各自去逛街,也常會不約而同在同一天到同一家店買同一件洋裝,更讓人見識到雙胞胎不可思議的心電感應。
事實上,日本近年來對於各行各業的美女似乎比明星更感興趣,像是19歲的岩手縣海女大向美笑,就讓許多男性驚為天人。此外,美女書法家涼風花、美女牙醫中田彩、美女議員藤川優里等,這些不同領域的美女,有不少人也推出寫真集,素人的身份讓粉絲們多了親切感,也讓她們的作品產生十足的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2011/01/24新增24P,底下請點小圖可開啟大圖,打包下載檔案一檔案二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20.jpg 21.jpg 22.jpg 23.jpg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5.jpg 6.jpg 7.jpg 8.jpg 9.jpg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日雙胞胎美女護士出輯吸睛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25706/
【文字╱聯合追星網╱整理】               
人氣素人當明星越來越多,不只台灣「食物系」正妹一個個進入演藝圈,日本也有不少各領域的素人美女,而最近引起討論話題的,便是護士界的美女姊妹花-古川姊妹。
1983年出生於茨城縣水戶市的古川姊妹(姊姊Mari & 妹妹Eri)兩人皆畢業於護校,由於兩人為同卵雙生,相貌、身型皆十分相似,可以分辨的是姊姊Mari左眼下方有顆黑痣。
兩人因在街上被星探發掘而進入演藝圈,曾出過一張CD《納豆黏黏》,也接通告上節目。接觸演藝工作初時兩人仍保有護士的本業,不過最近則為了拓展演藝事業而辭去了當個正職護士,轉而成為派遣護士。
古川姊妹最近以「MariEri」組合推出寫真DVD《化妝舞會》,當中清涼的比基尼照,突破她們護士身份給予人「白衣天使」的清純形象,引起討論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