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醜小鴨變天鵝?李毓芬17歲舊照曝光 眼鼻臉都變樣 [6:40]

網友翻出李毓芬17歲上《我猜》的影片,直呼:「長得太像X容,不舒服!」(圖/合成照)



新一代宅男女神李毓芬出道,爆出與羅志祥的緋聞後,一夕成名,聲勢水漲船高,整形傳聞也從未間斷。最近因為週刊爆料她與Dream Girls團員宋米秦、郭雪芙為男人翻臉,也讓網友翻出她17歲上《我猜》的影片,直呼:「長得太像X容,不舒服!」

女神團體Dream Girls爆出愛上同一個男人,宋米秦與李毓芬爭風吃醋,甚至傳出因為媒體將焦點都放在李毓芬,惹來宋米秦、郭雪芙自成小團體。有眼尖網友發現,3人出道前恰巧都上過吳宗憲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拿當時的照片來比一比,網友驚呼李毓芬9年時間,差異變化如此之大。(李毓芬變變變:http://www.nownews.com/2011/05/19/340-2713936.htm)

↓圖:李毓芬(左起)、宋米秦、郭雪芙爆不合。(記者朱家彥/攝)



李毓芬17歲時上《我猜》,當年長相平凡,嬰兒肥明顯,雙頰較寬、眼睛細長,日前又上新版的《你猜》,與現在模樣一比,鼻子高挺許多,眼睛又圓又大,讓眾人詫異,網友笑說:「李毓芬整超大,連你猜都在婊她,3個人裡面最不自然!」

↓圖:李毓芬(中)17歲模樣青澀。(圖/合成照)


↓影片:李毓芬17歲上《我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