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休葛蘭新歡洪婷蘭是華裔上流女 小腹凸出疑有孕

休葛蘭新歡洪婷蘭是華裔上流女 小腹凸出疑有孕

林蕙娟

2011年4月25日 16:59
  • 英國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被拍到和華裔女子洪婷蘭(音譯,Tinglan Hong)出雙入對。(圖/取自Daily Mail)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被拍到和華裔女子洪婷蘭(音譯,Tinglan Hong)出雙入對,據說已交往好幾個月。英國狗仔直擊,休葛蘭開法拉利跑車載著新歡約會,而洪小姐身材姣好卻任由小腹凸出,到酒吧卻不喝酒,極可能是懷孕了。

外表帥氣靦腆的休葛蘭女人緣極好,最知名的一段戀情是和名模、影星伊麗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交往長達13年,期間休葛蘭爆出在好萊塢日落大道召妓口交的醜聞,赫莉都不棄不離,之後兩人分手還能當好朋友;休葛蘭也和「上流女」名媛潔咪瑪肯恩(Jemima Khan)交往了幾年,但在2007年分手後,就沒有固定的交往對象。

直到今年1月,媒體首度拍到休葛蘭與洪婷蘭約會後熱情吻別,更在4月21日直擊洪婷蘭開著銀色賓士車,到休葛蘭的豪宅門口按對講機,接著兩人坐上藍色法拉利外出。從洪婷蘭的衣著打扮來看,她穿著要價近2萬5千元新台幣的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還有2萬元新台幣才買得到的Halston Heritage黑洋裝,再搭配近5萬元新台幣的香奈兒包包,當然銀色賓士車更至少價值200萬元新台幣,顯然也是一名「上流女」。

50歲的休葛蘭其實並非不婚族,他曾透露想當人夫和人父,深怕到了70歲變獨居老人,最好還能養兒防老。休葛蘭這番論調頗具華人傳統思考,果然去年他到中國旅遊,就發現自己滿喜歡華人女性,直言考慮交個華人女朋友,沒想到不久就傳出和小他19歲的洪婷蘭出雙入對。英媒指休葛蘭的友人爆料,休葛蘭和洪庭蘭幾乎每天約會,常在他的豪宅或附近餐廳、酒吧,顯然戀情ing。


▲50歲的休葛蘭被拍到31歲的洪婷蘭出雙入對,洪婷蘭小腹凸出。(圖/取自News of the World)


原文網址: 休葛蘭新歡洪婷蘭是華裔上流女 小腹凸出疑有孕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4/25/91-2707561.htm#ixzz1KXzXFFQ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