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呂婉柔: 大S老公汪小菲疑暗搭女模呂婉柔

呂婉柔
稱號:保齡球胸
生日:1986/01/23
年齡:25歲
身材:165公分
體重:45公斤
三圍:33C、22、34
出生:黑龍江哈爾濱
身分:模特兒
呂婉柔美空(被封了?)

汪小菲的露骨簡訊~直接看動新聞吧!

其他呂婉柔的性感影片

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
-
-
-
-
-
-
-
-
-
-
-
-
-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擁 33C火辣身材的國產乳牛呂婉柔,驟眼看去有點像 Angelababy。
呂婉柔曾把與汪小菲燭光晚餐時拍的照片放上微博,令大 S怒不可遏。
呂婉柔曾把與汪小菲燭光晚餐時拍的照片放上微博,令大 S怒不可遏。
含羞答答的呂婉柔雙手掩胸,尖尖下巴加深長事業線,引死宅男。
含羞答答的呂婉柔雙手掩胸,尖尖下巴加深長事業線,引死宅男。

麻雀情緣去年萌芽

大 S雖閃婚箍實內地富二代汪小菲,但昨日卻驚爆男方曾背妻偷食。
大 S雖閃婚箍實內地富二代汪小菲,但昨日卻驚爆男方曾背妻偷食。
根據資料顯示,現年 29歲的汪小菲去年中認識比他年長 5歲的大 S後,先後狠撇舊愛張雨綺和安以軒,去年 10月底「大菲」更公佈訂婚,一個月後火速在註冊,及至今年 3月他們在海南三亞舉行世紀婚禮,詎料男方花弗本性未改,婚前被揭背妻偷食,有指他與大 S譜姊弟戀同時跟 33C巨咪女模呂婉柔發展麻雀情緣。知情人士透露:「汪小菲好鍾意打麻雀,舊年 6月佢就喺麻雀枱認識咗呂婉柔,佢哋一直 keep住聯絡同約會,汪小菲仲經常帶佢去屋企開嘅蘭會所密會,就算汪小菲公開同大 S拍拖,但佢同呂婉柔仍然未斬纜。」
呂婉柔與汪小菲絕密手機短訊昨日曝光,內容顯示男方頻頻主動出擊,當中不但有他邀約呂婉柔嘆日本菜,還狂發露骨短訊「我都點上火等着了」和「想你了,我也是」,帶出二人親密關係。
呂婉柔不滿大 S霸道的要求刪掉微博照片,在 msn向友訴苦。
呂婉柔不滿大 S霸道的要求刪掉微博照片,在 msn向友訴苦。
大菲戀公開後,呂婉柔把早前與汪小菲燭光晚餐時替男方拍的照片放上微博,激到大 S生蝦咁跳立即找人與情敵講數,飭令她刪走照片,呂婉柔早前跟朋友 msn訴苦:「我之前有一個微博,後來大 S找人,通知到玩牌朋友那裏,打電話讓我刪了,因為這個他倆吵架了,活該啊!」呂婉柔不忿被欺,早前在微博用貓偷食魚作比喻,寸爆大 S和汪小菲夫婦:「希望這次『重生』對你來說是個幸福的轉折,祝福。貓愛上了杯子裏的魚,終是打碎了杯子。魚離開水死掉了,貓終於明白了,愛一個人,不一定非要和他一起。」

大 S媽媽默認事件

本報記者昨日致電呂婉柔,她承認不滿汪小菲婚前一腳踏兩船,她說:「我去年 6月認識他,每次他回都會找我,又帶我到蘭會所食飯,之前到海南簽約又說要帶我過去。」那二人約會可曾到過私隱度高的酒店?呂婉柔口窒窒答:「這個不太方便說。」對於大菲婚姻,呂婉柔揶揄說:「他們是商業婚姻,他的媽媽(張蘭)操控一切,他們結婚了,我也受傷了。」
呂婉柔早前在微博揶揄汪小菲劈腿是貓偷食魚,非常貼切又抵死。
呂婉柔早前在微博揶揄汪小菲劈腿是貓偷食魚,非常貼切又抵死。
汪小菲給呂婉柔的情慾短訊,指自己「點上火」等她,十分露骨。
汪小菲給呂婉柔的短訊,指自己「點上火」等她,十分露骨。
汪小菲曾多次相邀呂婉柔,既約她去三亞還約到蘭會所見面,他們利用短訊安排時間和地點。
汪小菲曾多次相邀呂婉柔,既約她去三亞還約到蘭會所見面,他們利用短訊安排時間和地點。
呂婉柔與汪小菲曖昧關係被醋娘大 S發現後,大 S與汪小菲開火,呂婉柔說:「他們吵架了,大 S也找人要我把相片剪掉。」為了療情傷,呂婉柔曾出國旅行散心,雖然再見不是朋友,但她和已變成有婦之夫的寃家汪小菲於 3個月前還是碰上了,她說:「我們在公開場合偶爾碰到,我覺得很尷尬,一直站在另一邊躲避,因為小菲之前傷過我,最後想先走,但他的朋友把我拉過去打招呼,他見到我的反應還是很熱情,還稱讚我呢。」呂婉柔當時大方恭喜舊愛新婚,她說:「小菲有點無奈,其實我很了解他,我知大 S管他很嚴。」
大 S媽昨日說:「過去的事沒甚麼好談的,這是小事不必談,他們未來的每一天過得快樂就好,熙媛也不會為這種事不開心。」大 S媽否認女兒發火要求呂婉柔鏟走微博照片,她說:「熙媛不會干涉他這種事,也不會去看他的手機,這是徐家規矩。」
採訪:比華利

人物誌:人肉保齡球

昨日忽然自揭曾與徐熙媛(大 S)老公汪小菲密會的呂婉柔( Elin)現年 25歲,貌似 Angelababy來自哈爾濱,現居於,是內地模特兒兼演員。擁有 33C驕人上圍的她被稱為「保齡球胸」,她和林峯舊愛潘霜霜同樣以性感作招徠,兩人都曾打入內地的「美空超級美女榜」。目前她已簽約李蘊的經理人公司,早前又到泰國拍攝性感寫真集,稍後她會來港宣傳,呂婉柔曾表示很想來香港發展。


呂婉柔00.jpg
呂婉柔0.jpg
呂婉柔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