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姬麗哈澤爾Keeley Hazell寫真英國最美名模(83P)

0.jpg 1.jpg 3.jpg 4.jpg 5.jpg 7.jpg 9.jpg2.jpg 4.jpg 5.jpg 8.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6.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6.jpg 47.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4.jpg 67.jpg 69.jpg 70.jpg 71.jpg 72.jpg 73.jpg      80.jpg        88.jpg 89.jpg 90.jpg 91.jpg 92.jpg  95.jpg
精選大張圖(空間流量有限,嚴禁盜連圖片,感謝您)
Keeley Hazell 英國最美曲線 超級名模 精選寫真
迷倒眾生的首席英超寶貝
Keeley Rebecca Hazell 姬麗哈澤爾
生日:1986年9月18日/出生地:英格蘭
三圍:32E–22–32 / 身高: 5尺6寸(168公分)
眼睛顏色:淡褐色 / 頭髮顏色:褐色
天然胸部:非人造 / 種族:高加索人,白種人

在英國雜誌的一項民意調查中,太陽報前三版女郎,美少女Keeley Hazell 姬麗哈澤爾獲得了英國最完美曲線的稱號,並號稱「史上最漂亮胸部」。
火辣美少女Keeley Hazell 姬麗哈澤爾憑著其迷人火爆的身材曾被評為世界上最性感的100位女性之一。
而英國大眾媒體FHM更把這位超級女模特評選為世界上排名第二的性感女神(第一名是 傑西卡艾爾芭 Jessica Alba )。

她的胸部被評為世界第九大奇蹟!!

姬麗哈澤爾生於1986年,在倫敦郊區長大。16歲中學畢業後,基莉受訓成為一名髮型師。之後的兩年裡,她在各種各樣的美髮店工作。一次偶然的機會,她參加《每日星報》主辦的「尋找沙灘寶貝」的選美比賽,拔得頭籌。

18歲的生日蠟燭吹熄不久,姬麗的男友就將她的一組照片送到以刊登熱辣美女照片著稱的《太陽報》,參加三版女郎競選。姬麗哈澤爾過五關斬六將,在讀者中贏得了極高的人氣,最終榮獲該報「三版女郎偶像」稱號。除了與《太陽報》之間一年的合同,姬麗哈澤爾還有價值一萬英鎊的華服入賬。

因為她的美艷照片已在網路上廣為傳播,姬麗在英國早是炙手可熱的人物了。英國《太陽報》舉行了「2009年最棒咪咪」的網路票選活動。結果一張娃娃臉,擁有32E罩杯的名模兼演員姬麗哈澤爾(Keeley Hazell),榮登榜首。出身《太陽報》「第三版女郎」的哈澤爾, 外號多到數不清,如「英超寶貝」、「英國最完美曲線」、「史上最漂亮胸部」等。她在這項票選中以壓倒性優勢獲勝,幾乎囊括五分之一的票數,由此可見網友有多「哈」她了。

與《太陽報》合同期滿後,她又先後登上《MAXIM》和《男人幫》的封面。2007年,她的形象在英國成人娛樂雜誌《Zoo》、《Nuts》和《Loaded》中頻頻出現,她的曼妙身材甚至引起了《花花公子》的注意。雜誌的副總裁瑪莉琳·格拉博斯基解釋說:「要碰到一個真正特別的女孩子沒那麼容易,基莉給人的感覺很好,我們非常樂意請她來拍照。」目前,基莉尚未同意這筆價值百萬美元的交易。

姬麗哈澤爾的身材豐滿,胸部是她最驕傲的地方。與著名的波霸喬丹不同,她身體的每一部分,都是純天然的。近日,英國劍橋大學的一些人體學研究專家把基莉推崇為身材最符合男性感觀審美的性感尤物。這些專家煞有介事地表示,根據他們設計出的女性身材比例演算方程式,姬麗哈澤爾的三圍、面部五官、肌膚的健康指數以及頭髮的顏色等因素加在一起,意味著她對異性的誘惑力簡直就是無人可擋。

忘掉波霸喬丹吧,20歲的姬麗哈澤爾(Keeley Hazell)已經成為了《太陽報》的頭號三版女郎。在《太陽報》最近舉行的歷屆三版女郎評選中,基莉的受歡迎度超過了喬丹,名列榜首。而且與喬丹一樣,基莉也開始向足球界進軍,她不僅是《Zoo》雜誌的2006年世界盃寶貝,新賽季英超的非官方性感寶貝,英格蘭主力中場喬·科爾還因為她被揍了一頓。
在最近進行的2007年20大電影裸戲評選大戰中,姬麗哈澤爾(Keeley Hazell)被評為本年度最佳「脫女」,由她出演的影片《超市夜未眠》則順利躋身10大電影裸戲排行榜亞軍寶座。此次評選是在國外一家明星網站上演的,該網站宣稱2007年是銀幕上裸戲最多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