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E Cup教主」鄧伊玲爆乳比基尼 身材惹火[30P]

有「E Cup教主」之稱的鄧伊玲(Elaine)近月加盟「百果園咪神」陳靜的公司,全方位向藝人之路進發。有五年多模特兒經驗的鄧伊玲不怕比其他嫩模遜色,她說:「雖然比其他嫩模遲起步,但我有拍廣告經驗,活動上面對傳媒有幫助。(行性感?)小時做模特兒封得好密,現在不排斥性感。」
問到鄧伊玲最難忘的電視廣告?她直言是與拍拖四年的男友黎國輝(阿感)披婚紗拍的酒樓廣告,未有把戀情收埋,直率可愛!她說:「以前有拍過婚紗相,但那次是第一次同男生一齊拍,拍完好開心。」





鄧伊玲(Elaine)
年齡:25歲
三圍:32E、24、34
身高:5呎3吋
體重:99磅
工作經驗:曾拍鐵達時、KFC、麥當勞、聯邦酒樓等廣告
鄧伊玲(阿旦)憑密實財務妹廣告贏得「百果園咪神」陳靜(DaDa)經理人施念慈的青睞,將她被收歸旗下,訓練成為秘密武器,挑戰「寫真女王」周秀娜及「浸大E神」楊梓瑤(Carol)。由於周秀娜率領新舊八模師妹寫真轉攻日本,鄧伊玲趁機搶佔香港市場,豪擲6位數拍攝半裸超激性感寫真,於年底推出,以火辣身材為宅男驅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