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女白雲[女版白雲?]

女白雲[女版白雲?]


女白雲共有二個: (第二個比較像 請往下看!)

分手情侶陳怡蓉和李威最近關係「柔」性破冰!她為挺經紀人「女白雲」柔柔走幕前,以「燿輝前女友」身分力薦其在華視《艋舺燿輝》軋一角,華視點頭,李威也說OK,還笑稱願意讓柔柔演他和林逸欣之間的小三。


李威說,兩人本來就偶有聯絡,日前她還用APP傳了柔柔和機長的開飛機搞笑照給他看,作風豪放的柔柔令他印象深刻,「不過有人說柔柔演我的小三,最被刺激的應該是林逸欣!」


他23日帶弟弟李翊暄及雙胞胎堂弟李易、李翊楓上衛視《一袋女王》,被爆國小便帶弟弟們偷看「愛情動作片」,李易則常被戲弄,不但滾螞蟻窩、丟蜂窩,還被設計騎上煞車壞掉的腳踏車下樓梯摔斷兩顆牙。但李威錄影過程中表情茫然,錄完他自爆有「失智症」,不僅一個月前的事忘光光,連前一晚和誰吃飯都記不得,「其實我現在就像拍戲背劇本一樣,背過演完就忘了。」


第二個女版白雲是[這可是真人照片喔 沒修圖過的]

這是歐巴馬新的白宮公共聯絡室主任Christina M. Tchen,
像不像白雲!


官方連結網站:
http://www.worldjournal.com/wj-inst-news.php?nt_seq_id=181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