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簡秀樺 簡毛 外拍女模簡毛秀「簡秀樺爆乳身材」

簡小毛  
8月17日 獅子座
O  型
141~150CM
科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
學生
電視電影,塑身美容,美食烹調,吃喝玩樂,發呆睡覺
懂的真感恩的人
不懂的感恩,什麼事都覺得是自已是對的
aaa123ll456ki789@yahoo.com.tw
我喜歡交朋友請多多指教 :D
簡秀樺 簡毛 無名
2011/06/07 21:10:11 瀏覽83|回應0|推薦0

簡秀樺 簡毛﹕簡毛向來不吝展現好身材。(圖/截自夢工廠影像藝術學院)

簡秀樺 簡毛

簡秀樺 簡毛神似楊丞琳

外拍女模簡毛秀「爆乳身材」 長相激似楊丞琳更吸睛

簡秀樺 簡毛﹕南部攝影圈出現一名外拍女模神似「可愛教主」楊丞琳,她水汪汪的大眼加上白嫩肌膚十足是正妹一枚,尤其是嘟著雙唇加上她臉頰上的痣,甜美神情與楊丞琳如初一轍,見過本尊的攝影師都說兩人就像同個模子刻出來一樣

簡秀樺 簡毛﹕外拍女模簡秀樺暱稱簡毛,年僅20歲,在台南因為有一張明星臉,讓她活動場子接到手軟,靠著眼角下的一顆痣,一個月就可以有三萬元進帳,網路上流傳不少她的美照,也不吝展現「34D」的好身材,對於有張明星臉,她笑說:「本尊應該沒有這個好身材吧。」

簡秀樺 簡毛﹕簡秀樺目前就讀崑山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三年級,因為外表像楊丞琳,讓她人氣暴漲紅遍中南部攝影圈,看過本尊的攝影師說:「兩人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據悉,還有人找她進入演藝圈當真正的明星。




簡秀樺 簡毛不論正面、側面都神似楊丞琳。(圖/截自簡秀樺部落格)

原文網址: 外拍女模簡毛秀「爆乳身材」 長相激似楊丞琳更吸睛

簡秀樺 簡毛
楊丞琳明星臉! 小模簡毛通告滿檔
2011/06/07 12:00 華視新聞         

台南有個業餘模特兒、叫做簡毛,她最近很紅,因為、她有一張明星臉,來比較一下、她是不是很像可愛教主楊丞琳呢,尤其、臉部45度仰角時,相似度幾近百分百,也因為長得像明星、讓她最近接了不少通告!1010。嘟嘴甩性感耍酷裝可愛。她是模特兒簡毛。看得出來她像誰嗎。ㄟ~對答對了。就是像楊丞琳。尤其臉部斜仰45度角時。更是像到一個不行。有多像呢馬上就來比一比。左邊的這張是模特兒簡毛。右邊的是可愛教主楊丞琳。同樣的角度差不多的表情。兩個人都有對電人的大眼睛。還有小而巧而挺的鼻子。翹翹嘟嘟的嘴唇。秀氣的小臉蛋。連楊丞琳右臉頰上。最具個人特色的痣。左邊的簡毛右臉眼角邊也有。這樣看起來相似度真的幾近百分百。就是這一張像得不得了的明星臉。讓這位還在唸大學。才20歲的模特兒簡毛。短短時間在業界就竄紅。不只是臉蛋長得像。身材除了比較嬌小一些。比例看起來是不輸楊丞琳。不過人家可愛教主可是能唱能跳還能演喔。簡毛說沒問題的啦。一樣有著甜死人的笑容。已經有不少粉絲追的簡毛說。有機會的話也要勇闖演藝圈。要向楊丞琳看齊。

引用﹕楊丞琳明星臉! 小模簡毛通告滿檔



簡毛

↑簡毛向來不吝展現好身材。(圖/截自夢工廠影像藝術學院)

簡秀樺目前就讀崑山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三年級,因為外表像楊丞琳,讓她人氣暴漲紅遍中南部攝影圈,看過本尊的攝影師說:「兩人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據悉,還有人找她進入演藝圈當真正的明星。
↓簡毛不論正面、側面都神似楊丞琳。(圖/截自簡秀樺部落格)

簡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