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分手妹」正妹Arial掉淚自拍 2天上萬網友推![8P+6:29影片]

2011-03-01 19:47:57 TVBS 

「分手」正妹掉淚自拍 2天上萬網友推! 最近網路出現一名爆紅的「分手妹」,一位正妹因為跟男友吵架鬧分手,自拍「分手妝」PO上網,想振作轉換心情,卻因為太難過,邊掉眼淚邊化妝,長相亮眼的「分手妹」,影片PO上網,2天就衝破2萬人點閱;分手妹到底是哪裡人,意外引發大陸跟台灣網友激戰,謎底揭曉,漂亮的「分手妹」還是學生,還是道地的台灣人。

正妹哭成淚人兒,跟男朋友吵架,眼睛哭得紅通通,擦乾眼淚,堅強振作,面對鏡頭自拍「分手妝」,還是難過到邊哭邊化。



塗上粉底液,大眼睛還泛著淚,差點眼淚就要奪眶而出,這段女生因為跟男友分手,自PO「分手妝」的影片在網路爆紅,短短2天,點閱率突破2萬,甚至紅到大陸網站,分手妹哭著化妝模樣惹人憐愛,也引起網友痛批大罵男友不應該。

民眾:「男的太該死了。」記者:「為什麼?」民眾:「就這女的長得還不錯啊。」民眾:「還不差的女生,幹嘛,對啊,就好好珍惜。」

男生似乎都站在正妹這邊,這位神秘的分手妹,挑起網友的好奇心,有大陸網友直說她是大陸人,引起台灣網友反擊,掀起筆戰,分手妹可是「正港的」台灣人。

爆紅分手妹Arial:「剛好跟我男朋友在通電話,然後就有點不愉快,因為那天晚上就要放(化妝教學)影片了嘛,就想說剛好網路上有一個女生,叫做Qunny,跟我名稱(分手妝)是一樣的,就想也許我們可以做一樣的東西。」

常在網路分享化妝影片,分手妹Arial,本名叫陳佩佩,25歲、彰化人,就讀台中的研究所2年級、PO影片意外爆紅,網路正反意見都有,無論分手妹是真的跟男友鬧分手,還是想宣傳自己,都已經成功引起關注。



新聞來源:TVBS




Arial睜著水汪汪的大眼,楚楚可憐的模樣讓網友好心疼。(圖/擷取自youtube)








Arial的美貌讓網友爭相報名要給她「秀秀」






就是她!網路「分手妹」 25歲女研究生
2011-03-02 20:51:30 TVBS 

一名網路正妹,最近自拍「分手妝」PO網,一邊哭、一邊化妝,影片從大陸紅回台灣!我們找到這名網路正妹,她今年才25歲,是南投某大學的研究生,她說原本就有拍影片PO網習慣,當天因為拍攝前和男友吵架,才會邊哭邊化妝,實際上並沒有鬧到分手,但2天內,點閱人數衝破2萬人,她自己也很驚訝。

網路正妹Arial:「我嚇死了。」記者:「怎麼說?」Arial:「我不曉得會有這麼大的迴響。」

馬尾長髮、大眼睛、白皮膚,她就是最近從大陸紅回台灣的網路正妹-Arial,暴紅原因,是這段影片;影片中,Arial的雙眼哭得紅通通,眼淚差點就要奪眶而出,卻還是堅強振作,面對鏡頭畫妝,有網友猜測,她是和男朋友鬧分手,還封這段影片,是「分手妝」影片,但Arial說,沒那麼嚴重。

Arial:「本來就答應我的網友,要PO一些影片了,可是剛好放相機什麼,準備要拍了,剛好和男朋友有爭吵。」

原來小倆口只是鬧彆扭,沒有真的分手,25歲Arial,本名叫陳佩佩,是南投某大學的研究生,她說原本就有拍化妝教學影片PO網習慣,當天難過到邊拍邊哭,完全是意外,不是演出來的。Arial:「有人可能說我是假的,妳在難過了,怎麼還會拍這個,應該回去大哭啊,哪有心情在那裡剪接什麼的,可是話說回來,我是真的邊剪邊哭啊!」

PO影片意外暴紅,2天內,點閱人數衝破2萬人,甚至從大陸紅回台灣,不只Arial自己很驚訝,淚汪汪的影片,更擄獲許多男網友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