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新聞報導17歲的「奶茶妹」章澤天~網路爆紅[20P]

發表日期: 2010-1-4 21:21   家族 執行總監 k39 / 積分: 4840 | 

最近大陸,有位17歲的「奶茶妹」在網路上爆紅,因為有個署名「筆袋男」的網友,
在網路上表達對這位女孩的愛意,結果大陸網友發動「人肉搜索」,
找出了這名還在南京唸高中的「奶茶妹」,甚至連日韓小報都專文介紹她,說她的可愛是大陸13億人口的奇蹟。

大大的眼睛,及肩的長髮,再搭配淺淺的一笑,恐怕能迷倒不少人;這是現在大陸網路上,最紅的正妹章澤天。

根據大陸網友的說法,今年只有17歲的她,是南京外國語學校高二生,網友叫她「奶茶妹」,

因為這張她拿著奶茶的清純照片,讓她意外收到一封署名「筆袋男」的情書。

這位筆袋男在網路上,瘋狂表達對她的愛意,還說當自己在網路上看到她的照片時,就已經陷入愛河。



“筆袋男”給奶茶妹章澤天的求愛信:

求愛信

你好!請原諒我的冒昧與唐突。盡管你現在還不認識我,但我還是要像你一樣自信地告訴你:

我喜歡你!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爲那是一顆真誠地爲你跳動的心。

我是在網上看到你這張照片的,這幾天來,隨著對你的關注越來越多,

不知不覺,我對你的迷戀與愛慕,就有如“長江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複回”了!
愛上你是我最大的光榮,平庸的生命從此不普通。此刻任何動聽語言都無法表達我對你的迷戀。
你那純真無邪的笑臉已經深深的固定在我的心中。快元旦了,在這裏提前祝福你元旦快樂!

還有我只想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筆袋男 


因為這封情書,讓大陸網友展開「人肉搜索」,結果這位妹妹太漂亮,許多人在網路討論區,討論她的一舉一動,還有網友說「好可愛喔,要是我女朋友長這樣就好了」。

不過更誇張的是,她的美竟然也傳到了國外,有日韓小報專文報導她,還說她超可愛,是大陸13億人口中的奇蹟,甚至有韓國經紀公司表明,希望帶她到韓國演藝圈發展。

她走紅是因爲一個叫“筆袋男”的網友的求愛信,這封求愛信在網絡上漫天飛,有好事網友人肉將章澤天搜索了出來,她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