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螺旋騎士團(暫譯,英文原名 Spiral Knights


  《螺旋騎士團(暫譯,英文原名 Spiral Knights)》是開發商 Three Rings 將與 Sega 合作的一款多人動作冒險遊戲。

  在《螺旋騎士團》中,玩家將探索名為「Clockworks」的地牢迷宮,遊戲提供單人模式與多人模式,而多人模式支援最多 4 人合作闖關。玩家可以透過冒險或是購買「水晶能量(Crystal Energy)」來取得新的裝備或使角色升級。 


  故事中玩家將成為 Spiral Knights (螺旋騎士團)的一員,深入這世界地表下,進入被稱為 Clockworks 的機械迷宮探索。這些龐大複雜的齒輪結構和怪異的機械裝置充斥在異域世界的巨型板塊中,這裡也是可怕怪物的棲息之地。巨大的機器不斷地運轉也不斷地改變這個世界。一場刺激的冒險帶您深入星球的核心,Spiral Knights (螺旋騎士團)將要調查到底是誰又是為了什麼目的而創造 Clockworks 這樣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