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題目:如果你跟心儀的對象約會,你很想kiss 他,你會怎麼下手呢?

1.用浪漫的方式暗示
2.用玩遊戲的方式
3.偷偷親一下



1. 選「用浪漫的方式暗示」的朋友
你的炒飯技巧「讓另一半用過就上癮」。
天生就是炒飯高手的你,不但隨時會找資料充實自己,也會注意對方的反應,讓人簡直離不開你:這類型的人常常會看一些A片學一些招數,或者找一資料學習性愛知識,因此只要跟他們在一起過的情人用過之後都會回味無窮忘不了。



2.選「用玩遊戲的方式」的朋友
你的炒飯技巧「只能讓另一半說普普通通」。
你對於炒飯這檔事沒有特殊才能,只能算是個普通的正常人,不過在特別的日子或假期可能會有驚人的表現:這類型的人平常都很正常,該做的會做,該叫的也會叫,有保守矜持以及小小的開放,可是在特別的日子裡,例如旅行或者是特別紀念日偶爾會做一些讓另一半驚喜的動作。


3.選「偷偷親一下」的朋友
你的炒飯技巧「讓另一半直搖頭」。
看起來像是個炒飯高手的你,言行舉止都透露出我很厲害的訊息,可是實戰之後都讓另一半搖頭又嘆氣:這類型的人就是中看不重用,看起來很棒,說出來也很棒,其實這些完全都沒有,可是只要跟他有實戰經驗的人都會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