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茜茜」發願「百人斬」 無名帳號「cc1031cc」爆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暱稱「茜茜」的女子不但在網路上書寫自己的性愛日記,甚至放上露點自拍,因為其中文字與自拍尺度之大,讓她的無名帳號「cc1031cc」在20日晚間瞬間登上google關鍵字第一名。不過,似乎也因為如此,她的部落格遭人檢舉,目前已關閉。

發願要朝「百人斬(指與超過百人有性行為)」邁進,還透露「試過」最老的年齡是44歲。今年才19歲,暱稱「茜茜」的女子在部落格上大膽的書寫自己的性愛過程與經歷,標題更下得直白「I am a Bitch...Just Wanna FXck」。
一個以性愛為主題的部落格,「茜茜」似乎不畏懼外人的眼光,雖然每篇文章都有上鎖,但她同時也有公佈密碼,因此所有的文章也算是「開放式」的,內容不外乎與他人的性愛過程,劈腿、3P、角色扮演樣樣都來。

敘述的文字極度直白又露骨,再加上每篇文章都會有與內容相關露點或性愛自拍,因此在20日晚間,她的無名帳號「cc1031cc」一躍成為google關鍵字第一名,但是,只要爆紅就容易遭人妒,她的網誌也因此遭人檢舉,目前已經關閉。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4/21/91-2594287.htm
 
 其中一篇蠻誇張的,網路流傳文章如下:
女奴
認識他1個月

他突然對我提出    問我要不要當他奴看看 


反正我也沒玩過
 

當就當吧!
 




他說:
 

主人可以有很多的奴,但他是奴唯一的主人。
 

主人可以奴役和調教女奴,主人不可以傷害女奴,
 

女奴無權索要主人的財物,但對於沒有生活來源或不足的女奴,主人應該養,給我衣食和體面。
 

我是主人的女奴,我的身體是主人的,我的心靈是主人的,我是主人的物品,我是主人養的寵物。
 

我是卑賤的,我是淫蕩的,在主人面前我須跪下,在主人面前我須赤身裸體,趴在主人的膝前
 

用項圈鎖住女奴的脖子,讓我在地上練習爬行,讓我學習小狗的叫聲,讓我像小狗一樣搖尾乞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