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錢德月向洪曉蕾道歉 自爆守空閨13年

聯合追星網╱台北訊                             
錢德月發律師函向洪曉蕾夫妻道歉。
圖╱報系資料庫
三和耐火工業董事長董建三日前接受平面媒體訪問,驚爆洪曉蕾曾打電話哭訴雙方配偶曖昧,外遇事件也是導致他與妻子錢德月談離婚的導火線;被董建三指有外遇的名媛錢德月也發律師函,聲明和董建三的婚姻問題純屬家務事,向洪曉蕾與王世均道歉。而據蘋果日報報導,錢德月透露和董建三結婚16年,卻分房13年半,還爆料老公才是有外遇的人,女兒曾拿爸爸手機裡女性簡訊給她看。
另一方面,董建三也接受蘋果專訪,談到與錢德月的離婚糾紛,說女方除要約2億元的房子與贍養費,說錢德月還上演過跨國爭女記,暗指妻想把女兒當談判籌碼,錢德月則指男方家人對女兒洗腦,不再讓女兒跟她聯絡,讓她傷心到睡不著,需要靠吃安眠藥才能入眠。
據該媒體報導指出,錢德月強調自己都是為小孩才沒離婚,並非是贍養費沒談好,外傳女兒也知道她有男友?她駁斥根本沒這件事。而董建三則否認曾有對女兒洗腦情事,目前董與女兒Tiffany同住高雄,他表示每天下班就急著回家燒菜給女兒吃,在媒體採訪時,13歲女剛好放學回來,她也表明爸爸煮的菜很好吃,喜歡與爸爸同住等意願。
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初介紹兩對夫妻認識的資深藝人楊光友也發言證實,早已知道錢德月和王世均在一起的消息。至於錢德月發表律師信函聲明向洪曉蕾夫婦道歉,董建三告訴媒體,蕾蕾一直心裡有數,且稱雙方不只一次通過電話談配偶外遇事件,但洪曉蕾已明確表示不會離婚。
娛樂名人圈永遠不寂寞,「補教人生」才剛下檔,馬上又有名人夫妻家事被火辣搬上檯面,各說各話又讓外界看得霧煞煞,這場戲可能得再延燒好一陣子。據媒體報導,外傳知名通告藝人汪建民,與錢德月也傳過熱戀緋聞,兩人均已否認此事。